星期天去找501家的星楓拿我的螢光棒和杯子

螢光棒..大概在台灣是用不到啦~"~~純粹是因為造型可愛


杯子我現在可是真的有在用他喔~不是亂買的


很可愛吧^^


可能是因為我騎腳踏車吧
他先是問我會騎摩托車嗎??
這當然是會呀~~我還會飆車咧!

接著又問我唸大學了嗎??
我畢業都2年多了耶~

他說看起來不像呀~~
看起來很年輕~

這是這2個月來第三次被誤認了
不過這個比較誇張啦~

哥說我該感到可悲
居然被比我小的認為還沒唸大學
捲說我這71的很愛騙人

唉~被大家以為這麼年紀小當然是高興啦~
不過我國中2個好朋友都在今年結婚咧
照理說~~是該結婚的年紀了吧
但現在連個男朋友的影子都看不到
哈哈~~塔羅都這麼告訴說~什麼時候會出現對的人是未知數
花錢算是這樣,我朋友幫我算也是這樣

連我媽都說我學生氣息太重
根本就還像是個大學生

我工作2年咧~
怎麼學生氣息還會很重呢??

立志今年擺脫掉學生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