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嚴嘟嘟 再見了

你一定都知道姐姐最愛你
姐姐從小看著你長大
小時候呆呆的你 總是被奇奇陷害
長大後 呵呵 好像也沒聰明到哪裡去呢!
總是笨的讓我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
一天到晚唱著”嚴嘟嘟最可愛”的歌
愛你愛到連媽媽都看不下去
每次回學校時都想把你帶去學校
每次上班時都想帶你一起去上班
但是這時候笨笨的你就會知道
“啊!現在不能跟姐姐出去~因為姐姐要去上學/上班”
所以你總是在客廳遠遠看著我 目送我離開
於是讓我又忍不住回頭再跟你玩一下 XD

人家都以為動物沒長相 怎麼看的出來美醜
但只有有養過那種動物的都能看的出來
嘟嘟 你真的是一個帥哥喔~
化成人型絕對是個可愛的花美男~^^

藝術概論的報告主題要介紹自己最喜歡的人事物
我馬上就想到你 終於有理由可以把你帶到學校啦!
但帶你到學校就是個大工程呀~還不知道能不能上火車呢!
還好台鐵說可以 只是要裝起來 買半票
於是只好把你裝在金銀島的大購物袋裡
喔~~你很重耶~提著八公斤重的你~姐姐真的覺得好重呀!!
不過~這就是甜蜜的負荷!!

幸好姐姐那時候住外面了 不然你應該是沒辦法住宿舍吧!
姐姐上電腦課時 就是阿呆哥哥帶你去上課
阿呆哥哥上電腦課時 就是姐姐帶你去上課
可愛的你 總是很受大家的歡迎 尤其是阿哲哥哥最喜歡跟你玩了
你來時剛好碰到聖誕週 帶你去聖誕舞會卻讓你一直抖
也不知道是人太多 還是因為音樂太大聲讓你嚇到了
所以只好帶著你回家
但是跟你一起過平安夜 姐姐很幸福喔~^^

阿呆哥哥應該是除了我們家的人之外最疼你的人了
你來時他好高興 又是幫你買繩子 又是幫你買沐浴乳
還自願幫你洗香香 一天到晚陪你玩
不過他載著你出車禍時對方差點就撞到你了!!
真的把我嚇死了!!
不過可憐的你 卻也因為姐姐賭氣
讓你跟姐姐從學校一路走回大裕超市那邊的家
騎摩托車都嫌遠的距離呀~對不起~真的是辛苦你了~

對吃很敏感的你
已經到可以分辨是食物袋還是垃圾袋的聲音了
每次看你想討吃的那著急模樣
真的又讓我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呀~~

以往夏天我們都會一起在媽媽房間睡覺
每次醒來時總是會看見你的頭跟我睡在同一個枕頭上
要不然就是直接趴在我睡覺位置上耍賴不起來
總要我三催四請你才肯移動尊臀

每次姐姐傷心哭泣時
貼心的你總會跑來我身邊跟我撒撒嬌
彷彿是在跟我說”還有我在這裡喔!”
抱起你時你會幫我把眼淚舔乾
告訴我不要哭了
但現在….我的眼淚怎麼樣都止不住
你卻不會跟我說不要哭了….

你離開我 離開得好突然
讓我完全的措手不及
明明前幾天還在我懷裡跟我一起睡覺
明明前幾天還帶你出門散步
但以後…
沒有你跟我一起睡覺
沒有你跟我一起散步
沒有你趴在我的腳邊
沒有你跟我撒嬌
沒有你跟我分享枕頭
沒有你…..以後的生活裡
都沒有你了……..

你 是在我抱著你或是哥哥抱著你時過世的
你…幸福嗎??我們都在你的身邊
陪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親手替你收拾時
彷彿還看到你的呼吸起伏
彷彿還聽到你的呼吸聲
你…只是睡著了而已…

謝謝你 陪了我們這麼長的時間
謝謝你 陪我走過我的年少歲月
謝謝你 帶給我許多感動和爆笑的事情
謝謝你 讓我的生活充滿笑聲
謝謝你 讓我的生命洋溢著幸福

在天堂的你要幸福喔!!
下輩子要投胎到好人家喔^^

我 會努力 讓你不要牽掛我的~

再見了 我的愛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