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本命 還是去買了
整張專輯聽下來~感受的到他們的誠意和努力
但我聽第一次的時候真的...(/"≡ _ ≡)/~┴┴

肯定他們的努力
畢竟要練好中文~還要唱這麼好
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

但整張幾乎都是翻唱SJ....
雖然知道是想藉著原本SJ的歌來增加熟悉度
但是歌詞真的讓人暈
可能是習慣台灣人寫的詞吧
對岸寫的..單刀直入到我覺得超肉麻
不習慣呀~~
但最可怕的是在一直播放一直播放....一直播放
就會慢慢習慣...
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幸福"
歌名就讓我暈~我的二分之一~
什麼鬼呀>"<
而且~幸福是H.O.T的歌呀~~
不要當成自己的>"<
SJ唱就算了
連SJ-M也要來參一腳
西摟!!!!

我也是only 13
但我不反對其他人加入子團體裡
只要SJ裡是原本的13隻
一個小團體要加多少新人我都會支持

聽說SJ-T要出2單啦~
不知道是真是假~是真的我就要灑花啦~~
子團體最喜歡的就是SJ-T這組啦~
本命在這~強爸在這~赫赫在這~小兔子在這~女王在這~圓滾滾童童在這
集合SJ裡的綜藝咖~~哈哈~
Rokkugo! rokkugo! rokkugo! marhe 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