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從陌生->熟悉->漸行漸遠
感觸好深

一路走來
看著它從無到有、日漸茁壯
深感欣慰

但隨之換來的
卻是漸漸分崩離析的感情

距離 彷彿真的會拉遠彼此的距離
我不喜歡

我是花心 我的眼睛無法專注只看一人
但我會回家 我知道是誰在我心底生根

我有眼睛和耳朵
我也隱隱知道一些事情
但是我不願去深想 也不願去追根究底
我只想單單純純的交朋友

我知道 也許是我先離開了你們
但當我想拉回我們的感情時
能讓我有挽回的餘地嗎??

我無法做到像某人的淡然
隨緣來 隨緣去
但我該怎麼做
才能把曾有過的感情修補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