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來弄我的變化史
但一直沒那個精力
趁現在...弄一下吧~~
回頭看看以前~~
哈哈哈~~人都是有過去的呀~~
應該也沒差太多吧~^^"

還是BABY的時候(抱我的是最疼我的奶奶)


國小畢業當天(旁邊的是我五年級導師...不是我媽)


國中畢業照(我覺得這張..在我國中照片裡..算好的了>"<)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旁邊是一直很照顧我的國文老師~李聯烈老師)


大一(捲~人都有過去XD)


大二(所以說~瀏海對我很重要)


大三(啦啦隊比賽時~旁邊是影響我很大的詠佳學姊^^)


大四(旁邊是大學男友~雖然已經分手了XD)


2007年(哈哈...好...胖喔>"<)


2008年1月


2008年10月


2009年



哈哈~~~
整理起來好好玩喔~
也勾起了不少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