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終於把剩下的5集KO掉了
很難說這部戲好看還是不好看
對於正統歷史劇來說,這部偏野史
對於野史劇來說,這部又太沉了些

李言剛去世的那陣子,雖然我還沒看完這部
但我把它冰起來了
一直到最近覺得~大大報孝國家去了
那我應該要跟七友做個了結

這部戲的刺客團造型都很....
尤其大大..你是蘇洛嗎=.=
閔史官..你以為這樣就不會知道你是誰嗎??
還是喳喳勇敢~都不怕人家看
不過你的換裝方式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a

啊~~到後期支持我看下去是因為--黑山
殺手造型時有時看他還頗有金賢重的樣子
簡單的說~是一個單眼皮的美型男啦XD

另外一個原因是...既然都看了15集了..
故事都演了四分之三了那當然要看完
想看看眾家壞人的下場是什麼
黑山如何逃出養父的惡勢力
鐵蛋能否重回皇室
不過~~鐵蛋呀~~
你怎麼跟你爸一樣命苦呀>"<

最強七友...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