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炒飯的 達人 庚
3分鐘料理的 達人 希

知道如何將拉麵和辣椒攪在一起更好吃的 庚
家裡沒有飯的話 叫韓庚之後 能從無創造出有的 希

會跳數十種中國傳統舞蹈的 達人 庚
會跳數十種韓國女歌手舞蹈的 達人 希

讓他唱歌的話 羞澀的好像新娘子似的 小心翼翼演唱的 暖男 庚
即使被人勸告 也還是會跳TELL ME舞的 暖男FULL 希
(暖男: 指溫暖的男子)


比誰都更快的 和其他人不一樣的 學會我的表情的 庚
3年期間 只模仿韓庚的 希(偏食:貴族金,馬)
(偏食: 指偶爾模仿的其他人;貴族金:指基范)


在中國的 看著我 說很想念我 打電話 就只會是吵架的 庚
在韓國 愉快的接電話 就只會罵人的 希

12名中 唯一的 能夠直接盯著 這張龍顏看的 庚
12名中 唯一的 能夠對韓庚 使出飛踹的 希


啊 還挺想他的 呵呵


转载请注明♥希澈家族♥희철패밀리—金希澈中文网
翻译:久久

---------------------------------------
這是希澈大人在080923的cy內容
SJ家都知道~庚澈是天造地設、郎才女貌的一對
(僅次我家強特XD)
因為韓庚回中國太久了~~希澈女王很想念他
所以這...其實就是一封澈大人寫給庚的情書咩~~

我說~~你們真是高調的可以了XD
但是粉絲就真的很愛看你們高調進行
請繼續高調吧~~~將粉紅進行下去吧~~
(強特!!學著點!!你們很久沒閃啦!)
韓庚~~不要去接拍流星花園了~快回女王身邊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