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重點日劇-->對我來說
因為有我很愛的櫻井翔~
(大誤,其實也沒多愛XD)

就故事而言
這部比魔女審判還要吸引我
因為有段點的連續
讓人看了之後真的很想找出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每一集一個關鍵人
每一集放出一點線索
啊~~~很心急的想知道為什麼呀~~

一開始就是本山(橫山 裕)到了精神病院找到神山(櫻井 翔)
然後把他從精神病院拖出來擔任quiz show的MC
一黑一白的強烈對比+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對話
+本間不知為何非要神山恢復記憶的強迫感
+精神病院的場景很優
所以完全抓住了我的視線XD

神山感覺真的有雙重人格
明明在精神病院裡就是一副很迷惘、沒活力的樣子
(迷惘的翔好可愛~~~)
但站在舞台上卻能很好的帶動氣氛、咄咄逼人
(開朗的翔好有魅力~~~)
雖然落差很大
但是這種很反差的角色我好愛看喔~~

quiz show所邀請的來賓
每一個都是當年跟神山在河邊有過接觸的人
本間是利用職務之便強迫神山想起八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美笑為什麼會死?又是怎麼死的?
不過我看到第7集了....我還是不知道本間和美笑到底有什麼關係
難道是異姓兄妹嗎??不然幹嘛那麼執著要神山恢復記憶呀~

每一個來賓最後都會被神山挖出藏在心裡最陰暗不願回想的秘密
而這個的代價是可以實現一個自己的夢想
不過...挖掘出來後為什麼可以幫助神山恢復記憶??
那些都跟神山沒有關係呀~"~

神山說:夢想是必須去承擔許多的辛苦的代價
但人在過程中,往往都會迷失掉最初的夢想
所以在挑戰最後..神山都會對來賓有一番大道理的說教
喚回他們自己真正的夢想~

雖然本間只是一個PD
但其實他才是真正製作人吧
從MC的挑選、來賓名單都是他說了算
就像他自己說的
節目他來負責、冱島(製作人)的功用是扛責任XD
所以就算冱島不在 他們也是可以很好的把節目HOLD住
啊~可憐的製作人...節目一有事被罵要開除的也是她~
不過她是壓軸耶~~所以她是KEYMAN囉~
她是神山在河邊遇到的最後一個人
她當時只是一個記者,也是事發時唯一一個在場的記者
本間也是為了她才進電視台
啊~~~真的很不懂本間的想法呀~~~
不過看到他要冱島放心去救她女兒時
那一幕的本間很帥XD


很愛山邊跟冱島說的一席話: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沒有任何秘密
但其實都是自欺欺人
每個人都是將黑暗面深藏心中而活著...

或許..在看文的你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