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韓飯的大日子~
因為韓國2大人氣團體 - SJ和SS501同時來台呀~
SJ是為了今年金曲獎
501是為了FM
雖然目的不同
但都是撘同一班飛機今天中午抵台

本來以為今天機場會暴動
甚至會為了卡位大打出手
但是~可能是之前大家呼籲再呼籲
所以今天只有小亂..沒有到暴動
害我期望落空(->大誤XD)

藍綠之爭
很明顯是SJ的寶藍勝出
哈哈~~除了SJ在台灣人氣比較高之外
501的飯都去排拍照會了也是一個原因

前幾天MSN上就一直被問
你有要去接機嗎? 沒有
你有要去看星光大道嗎? 沒有
你有要去看金曲獎嗎? 沒有
你有要去排拍照會嗎? 沒有

於是大家就又問為什麼不去?
除了要上班之外 (賺錢是很重要的!!)
也是因為....他們是點心零食XD
而且..活動時間卡太緊了
我是很喜歡他們啦...
但是追著跑...這個要考慮了
(我是很理智的!!)
沒有足夠的動力呀~~~

今天如果是我家神話全體或是萬萬個人來
我絕對從頭跟到尾!!

這就是很愛跟有愛的差別~^^

------------------------------------------
以上言論...
應該在看到生人的那一瞬間就會完全被拋諸腦後了XD
------------------------------------------

SJ難得來..說什麼都要看一眼的心態
在看到機場情況...
就好想在家裡睡到醒再去501的FM喔...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
因為某人一直跟我耍賴=.=
所以我現在...要出門了...
嗚嗚...我好想睡覺喔....

朴特特....鞋墊墊高一點知道嗎
不要讓我在機場看不到你....>o<

話說你們這次鞋墊墊好大喔XD
特特居然只比強仁矮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