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會每星期都看的韓劇只有《皇室》這部
49日我LAG太久了~等全部播完再補進度好了
但每逢周一周二是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沒有再追的韓劇和韓綜可以看

上個禮拜吧~~有稍微看了一下《男保母》第一集
看了...5分鐘我就關掉了
雖然製作組是天使~但影片畫質很差
感覺被蒙上了一層灰色的紗

但昨天...真的是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所以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結果一看就補到目前4集的進度

故事很簡單  人物架構也很簡單
一個單親媽媽撫養兩個小孩+和姊姊一起同住
紐約炙手可熱的男保母因不忍心到她家擔任保母一職
 
【金以漢】-徐智錫 飾
 紐約炙手可熱的男保母(Manny)
 老實說~~我沒看過他演的戲
 他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但~隨著劇情演繹~越來越有魅力
 不知為何我會把他跟姜東元重疊在一起
 一開始的意氣風發在戶頭被凍結之後變得狼狽
 雖然這個bug大到不行~落魄成這樣也太悲慘了吧!!
 但長得帥的好處就是這樣還是很帥!!

【徐道英】-崔貞允 飾
 自己開了一間店的服裝設計師
 單親媽媽撫養著一雙兒女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良情侶裡失婚的女子
 那齣和劉健~這齣和徐智習~
 哇!!都是失婚後遇到帥哥耶~~
 而且連角色設定的個性都一樣....
 碰見比他強勢的人就沒轍了(所以衣服老是算便宜@@)
 但自己身為服裝設計師自己卻穿的........恩...
 適合走幕後的設計師!!

【珍妮絲】-汴貞秀 飾 模特兒經紀公司代表
 她一直都是個很搶眼的甘草配角
 這齣戲裡他總是趾高氣昂的樣子
 但每一次看他和manny相爭時總是輸很好玩
 雖然他也會用他自己的手段報復回去(偷拍XD)

 【吳恩菲】-鄭多彬 飾
 小時候很可愛~長大也是會很可愛的辛菲呀~~~

其實整齣戲要看粉紅~目前還沒有什麼
但看完後覺得~不是把好的一切給小孩就可以了
小孩是需要教的

尤其是  身教重於言教  這部分
孩子的一切都是模仿身邊的大人的
所以小小年紀的恩菲會學姨母(珍妮絲)說話的口氣和態度
但他不懂的是大人可以  為什麼他不行
而且他難過是因為他不能上台表演了,他不覺得他做錯事
這段~我覺得沒有拍好很可惜
MANNY用自己做例子告訴恩菲做錯事要道歉
但沒有教恩菲想知道的--大人可以  為什麼他不行
這個不是如劇情說的~因為我是大人就可以  你是小孩所以不行
而是大人為什麼會這麼做?這麼做好不好?
讓孩子用思考的方式去想才是比較正確的處理方式

會讓孩子從幼稚園跑出去也很詭異
大門是都不用關還是沒大門??
好失職的幼稚園@@

大人常常會把自己想要的或是不要的加諸在孩子身上
尤其是當雙方家長不好時~更不要自己的孩子和對方的孩子一起玩

小朋友的吸收能力恨快
他們還沒辦法明辨事情的真實時
所有的一切都是從大人那邊聽來的
真的不要認為孩子聽不懂
他們不是完全不懂~他們很可怕的是只會聽懂負面的關鍵字
(因為我身邊就有過這樣的例子)

總而言之他家的小孩大概融合了時下小孩的所有症狀吧!!
任性、虛榮、沒禮貌、隱性自卑、公主病、憂鬱症、夢遊症、抑鬱症....
而感覺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沒有爸爸!!

以漢的出現暫時填補了政敏心目中爸爸的位置 
除非他和道英結婚~不然以後以漢的離去會對政敏是個更大的打擊
雖然故事劇情一定是會發展成以漢和道英在一起啦!!
以現今真實社會來說~
男保母的出現對單親媽媽家庭而言是填補了一個爸爸的缺
但對孩子越好~將來的離去會對孩子越不好
除非孩子大到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