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我每天準時上下班...

晚上有大把大把的時間

就這方面來說  我很喜歡

我可以去學我想學的東西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我在工作上沒有任何成就感

我在工作上只有一位同事

我每天都沒有事情可以做

每每人家問到"你在做甚麼?"

我總是答不出來

是呀!!我每天在做甚麼呢??

一早來打掃

之後就是

接電話-轉接電話

整理庫存數量

查詢潛在的合作廠商

key in報價單

然後就吃飯等下班

 

的確...職場上沒有人有義務要教你任何東西

我只能自己去看  只能自己去問

所以  我只能在資深員工做老闆交代的工作時

自己湊上去看和問

 

年紀越大...越害怕改變

打開求職銀行

是呀!!我能做甚麼呢??

我沒有目標

我也沒有強大的動力

每天只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好累

一種精神上的累

 

我知道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可以給我改變現狀的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