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演唱會結束已經11點了

到家也都1點多了

但~~~整場演唱會讚到爆啦!!

昨天眼睛好忙  脖子好忙  喉嚨好忙 嘴巴好忙  手更是忙

所以雖然現在頭以上都不太舒服

也沒買到官方螢光棒覺得不爽

但都是值得的!!!

 

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時間排列順序不太記得了

所以是依照聯合應援發的3/11應援全整理的順序

我的本命是利特

副命是藝聲

但經過昨天~~~副命再加上李赫宰啦~~~^O^

 

昨天位置站在搖滾C區靠近十字走道

當初在選擇時特特常站的右邊B.D區都不會動=.=

所以想說藝聲大部分都在左邊所以買C區

但昨天~~藝聲和利特都很少來這邊是怎樣啦>"<

但老天關起一道門 就會幫你打開一扇窗

要不是因為這位置~~我怎麼會發現銀赫的美好之處呀~~~~~(灑花~~)

 

一開場音樂就一直重複說著supershow

接著台灣一哥就以飛天之姿出現在中間舞台

啊~~~~是有沒有這麼帥氣呀~~~尖叫到我以為我自己是海飯了XD

之後部分的團員則是以跪姿出現在中間舞台

有3(?)個團員是在旁邊舞台

 

正式開場曲是改編過後的Sorry*2

但Sorry*2的應援一開始沒有很成功

因為都被尖叫聲帶過了

而且~~~~好近~~好近~~好近的大生人呀!!!!!

我真的快瘋啦~~~

除了可愛的神童外

每個人的腿都細到不行!!看的我都慚愧呀~~

 

東海、厲旭、銀赫、晟敏、始源都是這區的常客

10元的粉好厚~臉和脖子落差太大~後來慢慢的有好多了

銀赫的眼神一開始很少跟台下歌迷接觸

有點冷酷  讓我在想...你是擔心沒人舉你牌子應援你所以乾脆不看嗎XD

其他的人沙畢斯都做很好呀~~~

 

接著就是韓文版的SUPER GIRLDON'T DONE

一樣是近近的生人啦!!!!

但我忘了這時是誰在這區^^"

對了~DON'T DONE時希大有出來打鼓喔!!

 

接著出現的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特特和晟敏玩吹氣球的畫面

是為了要配合下一首歌所以才用可愛片段嗎??

 

NO OTHER

真的是一首很可愛又很幸福的歌曲

成員站在中間旋轉舞台上~一直做可愛的表情和動作對大家放電呀XD

唱到一半時天使特和天使敏就從中間舞台緩緩飛起灑下幸福的雪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