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開始滿場亂扔小球

神童還問工作人員有球嗎??但工作人員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神童自己比了個沒有的手勢就走了

但工作人員就立刻跑去拿球~回來時神童已走遠

拿到藝聲簽名球的人真幸福~我也好想要喔~~

後來藝聲經過時被工作叫住告知有球

所以藝聲哥就開始亂扔沒簽名的球~~

 

最後沒球了~~直接是丟水瓶

10元第一次往我這裡丟時我沒接到

結果10元轉身又去拿第2瓶又丟往我這方向

這就是要給我的不是嗎?他一定是想給我的啦!!

所以我就穩穩的接下來了~10元就笑笑的走了XD

(我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狀態!!)

 

銀赫被淋的濕搭搭~所以他也很豪邁的就往台下狂撒水

很榮幸的被聖水潑到~希望能保佑我跟他一樣瘦~

東海還有用嘴巴對銀赫噴水XD

 

看希大在舞台樓梯處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下來了

天呀!!我沒想到希大居然會走下舞台

而且本人皮膚好好~但傷口真的好明顯(繼續鄙視對岸某人)

難怪希大會難過成這樣~

他走下來摸了一個FANS的頭~~

是會弄亂頭髮的那種摸喔~

摸頭耶!!!好羨慕喔!!

因為離那個FANS有點距離所以不知道他為啥會被摸頭

但我在想~他是不是哭了所以希大下來安慰他呢~

 

晟敏也請工作人員拿了FAN的照相機拍照

但他一直在笑~也不知道他笑什麼

後來成功的拍了照~但不知道我的身體有無部分入鏡XD

 

神童拿著他的應援毛巾到處現寶XD

 

蜻蜓的應援沒成功~

 

利特說希望希大早日康復~於是台下開始大喊

”撒郎嘿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然後希大就從後台飛奔而出抱著特特

雖然大家都說他紅眼睛

但我個人覺得~不太可能耶~

 

最後結束時圭賢說”你們是我的太完美”

東海說”演唱會還沒結束~還有明天~明天的明天”

於是圭賢就說”是後天”~~

圭賢中文真是好呀!!

銀赫帶頭玩起了拇指梗

這次加入了亨利、藝聲、東海

後來圭賢看到就說”你們在幹嘛呢” “傻子傻子”

圭賢真是太好笑了~好有梗!!

始源說吳建豪有來~好像坐在紅區吧!!

東海又叫大家回家打電話給他~

電話號碼咧??要給我們我們才能打給你呀!!

你這嘴巴沾蜜的壞東西~(但我還是很喜歡呀~果然是台灣一哥!)

亨利還用台語問大家高興嗎?

結果被眾哥哥們噓XD

神童除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之外~又加唱了”包青天”

哈哈哈~~這些歌到底是誰教他唱的呀!!

很愛爭寵的藝聲哥還問"沒有在台灣活動的成員也會支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