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ER弟弟們不是我的菜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本來只是覺得他們不錯
對他們的印象也就只有
Rocky的聲音和他的臉不太搭
東民長的很像李民基
還有~他們是DD帶出來的新人

因為DD的FANMEETING會帶跳跳一起來
所以熱心的公主們還特地去找了跳跳的應援視頻來練習
在怎麼樣也要看在DD的面子上給跳跳支持呀!!

但是~唉一辜~那天我真想打包他們帶回家呀XD
因為是剛出道的新人
加上是第一次海外公演
所以他們非常非常緊張
但就是這份可愛的緊張感應該騙走不少姐姐妹妹們
(人對可愛的東西總是無法抗拒的^^)

TICC的音響真的..不優
但是跳跳的實力真是沒話說
(DD..你徒弟比你好呀^^")
緊張歸緊張 表演時超棒
讓我一度想拋棄泰民直奔Rocky
XD


跳跳的新歌"耀眼"真的是讓我大爆炸
超甜蜜的詞曲
超可愛的舞蹈
像玩蹺蹺板一樣的舞蹈動作so cute~
唉一辜~~兩人結尾還給我來個"安德烈金"~
曲風很有春天的感覺
根本就像是小情侶們春天到遊樂園玩呀^o^
這首受到的關注度一定超過"YES!"的!!


ROCKY (金錄賢)-
1991年生 - 主唱
91年...小我很多很多的弟弟呀~
不過這孩子的興趣是網路購物!?
興趣還真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呀~
自卑點在於和申正煥同家族(就是窄肩啦)
不過沒關係~你還沒養雞蛋~所以不用擔心啦XD
喜歡的藝人都是現在當紅的
RAIN、BOA、神起、BB
不過沒你家老闆的團這樣可以嗎XD


東民 (朴東民) -
1989年生 - Rap
這小子....
CY日記寫很多
資料卻只放了1989年生而已
等我有閒在去挖你的資料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