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震驚的消息!!!SS501也要來啦~~
聽說這次他們是金曲獎邀請的外籍嘉賓
不過我想
也是因為阿重演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在台灣播的關係吧~

6月初是李民鎬和具惠善訪台
6月底就是阿重帶著MENBER登台

哇哈哈!!我去年買的501螢光棒終於可以在台灣用啦!!!
它可以開光啦~~~XD
(我也買了B.B的皇冠手燈~可以期待他們也有會來的一天嗎^^)

好期待FANMEETING喔~
雖然說....票價不可愛
但衝著是出道後第一次訪台
還是..敗下去了>"<
可是假...喔...
一人只能自己排2天
我都已經為了小JIN的CON多要一天了
阿宏師父....我可以自己再多排2天假嗎>"<


FANMEETING上可以聽到"因為我太傻"和'打造愛人"吧~
這2首歌都是花樣片尾曲呀~
那我可以順便期待一下"U R MAN"嗎^^~
如果是5個人要一起表演~那我想再重看一次"唱你的歌"LIVE~
啊~~~水水好可愛呀~~永生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