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票之前很掙扎~因為票真的太貴了
如果是我自己去我不會買這麼貴的
但這次是跟捲一起去(她看的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所以就衝了吧!!!
 
到了會場雖然心想不買周邊不買周邊
但還是買了一個環保袋給很照顧我的譚姐姐
走回排隊路上看到有人在買GD、TOP和太陽的飲料
雖然一罐50很貴@@ 但還是帶了GD、TOP各一瓶
路上看到有人穿這次巡演的周邊T....
好心動喔~~但一件要價1200買不下手
就是一件衣服而已呀~~~~~~~ 


本來進場序號是500多~
但隨著時間過去和魚群的移動
不知不覺就站在欄杆前了!! 


太陽就在離我不到3步距離的前面跳舞呀!!!!!!!!!!!!!!!!!!!!
GD在離我不到5步距離的地方休息、跳舞、裝可愛!!!!!!!!!
完全炸裂!!!太陽的肉體很棒!!GD的頑童超Q!!
生人果然好讚!!!!!!!!!!
大聲真的好可愛!!!整場心情超好一直笑瞇瞇的^o^
TOP一開始好正經,唱完生日歌後開始崩壞了XD
勝利依然走油膩路線~而且本人長得就像V呀!!(這是啥形容詞呀XD)


搖A是福地呀!!!除了TOP不常來之外
其他4隻超愛搖A的呀!!!!
安可很長~~~팬 서비스作的超足呀!!!!!!!!!!!!!!
7300完全花的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