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爸爸正式宣告我的J200走入歷史後
晚上便衝去購入新朋友~

將~將~


創新未來(Creative)最新力作 ZEN Mozaic


本來是打算買創巨creative MuVo T200或是iriver T7
ZEN Mozaic是覺得外觀不錯~但是價格小貴
到了現場看實物後發現T200比較深得我心
但是旁邊的ZEN Mozaic一直吸引我的視線
(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XD)

盤算預算下就把ZEN Mozaic帶回家了~


新朋友~~我們好好相處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