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夥伴~~




我之前的眼鏡帶了大概有9年囉~
而且2邊鏡架都斷了
目前都是用膠帶連接著它們

隱形眼鏡也帶了5年左右
鏡片都已經花掉了
所以戴起來..嗯...會很癢

雖然說這2副都還是可以繼續戴
但總是不太好


前天到我們家呂捲捲的介紹的眼鏡行去配了新的眼鏡
新眼鏡新氣象^o^

老闆很專業
而且價格又公道
新的眼鏡我也很喜歡呢~~

捲真是介紹了一家好店^^

眼鏡+隱形眼鏡配到好才4000大洋呢~
(噓~這是秘密...我跟媽媽可不是報這樣的價呢XD)

我左眼視力比較差
跟右眼差了足足100度

但是我的右眼受過傷
所以右眼的情況也不是太好

今天要去拿眼鏡囉~~
晚一點來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