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午~~~
----------------------------------------------------------------------------------- 
空虛的買完周邊後先到教保去買了同學託買的CD
好難找~~明明才發片沒多久呀!!
架子上也沒看到
只好求助於店員幫忙了
很想問....他們在韓國知名度很低嗎??? 
他們明明發過不少~~但只有看到3張~~
新專輯也剛好只剩下4張(全包)了
還順手拿了一張特價中的TT新專輯(還送海報咧)

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幸好教保裡有餐廳呀!!!
要記得這裡的餐廳要先到櫃檯點單結帳
領號碼牌後再去各櫃台領取~吃完要自己收到回收台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直接跟阿珠媽點呀!!
幸好我還聽得懂她跟我說前面.....
本來想吃麵...但韓文無能...看不到麵的韓文字呀...
只好點萬無一失的野菜壽司了>////<


 

點菜時我是用韓文說的(야채김밥)
她是不是誤以為我韓文很厲害了>"<
劈哩啪啦說了一堆~又快又多~~
我來不及也聽不懂她到底在說甚麼呀....
幸好她終於發現我聽不懂了....
簡單的問我是帶走還是這裡吃了
 
本來只是想買CD的~但都來了當然要逛一下呀!!
但這次的教保讓我有點失望咧
以往來時都有很多漂亮有趣的文具可以選購
但不知道是不是改變過~變得....很普通
就好像一般的文具店一樣@@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這裡挑了一張要給基俊大叔的卡片
自己也買了一張韓服卡片作紀念
(韓國卡片好貴喔....很普通的一張也要2300韓元起跳~還不是大張的)  
還順便買了便利膠帶
---->因為早上起床時發現我連夜趕工的手板字都掉下來了XDDD     

離開光化門的教保後之後就前往梨大了
但手上的東西真的太多了....都是周邊....XD 

 

梨花女子大學是美國傳教士的夫人在1886年創立的
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學府
很多有名的女性或政商名流的夫人們都是畢業於梨大
男生們只要聽到對方是梨大出身
眼睛會立刻冒愛心
玟志老師也是梨大畢業的喔~不知道師丈有沒有冒愛心XDD
也因為是美國傳教士創立的學校
所以校園內保留了很多以前的教會的古老建築物
充滿了中世紀的歐洲風情 

 
梨大非常好找~梨花大學站3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到了XDD

校門是開放式的~所以會看到很多拿著相機的觀光客在這裡走動
三大景點中的梨花牆就在面對校門的左手邊



往校園裡面走進去一點的右手邊也是梨大著名三景點之一的ECC
他是由玻璃及鋼架建造起來的「梨花校園綜合大樓」(Ewha Campus Complex,簡稱ECC)
梨大特別請來設計法國國家圖書館建築物的法國設計師多明尼克皮侯(Dominique Perrault)設計的
中央是廣場和階梯,兩側的建築外牆全是玻璃帷幕
ECC於2008年落成開放使用,梨大學生的所有需求都在裡面
除了廣為人知的餐廳、商店、圖書館之外
聽說還有講堂、書店、電影院、郵局、銀行呀!
超棒的呀!!!!!!! 
不過裡面可是遊客止步喔!!
(畢竟是學生的空間~觀光客就別去打擾啦!!)




(我沒有爬上去...因為同行友人不想上去~我自己看看這麼高也算了XDD)


入口處直走進去就會到第三個景點---大講堂(Welch-Ryang Auditorium,原為基督教教堂)
從下往上看時真的會發出~哇!!的感嘆聲
很莊嚴神聖的感覺~





梨大校園真的很大~~本來想去找玟志老師念的科系
但老師一直跟我們說很遠喔~非常遠喔~
但我們都覺得沒關係~但進到校園後....
下次時間多一點的話再去尋找선생님的科系好了XDDD


走出梨大後右轉就可以看見梨大商圈的註明地標--粉紅色蝴蝶結高跟鞋



都來這了~~當然別忘了要進去KOSNEY逛一逛囉~
結果不小心又手滑了...XDDD
但很妙的是永遠只在一樓逛文具~
彷彿有種魔咒都上不去二樓到底是為什麼@@?
KOSNEY門口賣鞋的老板一直不停REPLAY著TeenTop的新歌 생머리 그녀
這首真的很洗腦~也讓同行的友人非常開心得買了隔壁攤的衣服XDD

 
梨大的It's skin是隱藏在巷子裡~生意比主街上的店家遜色很多
但這次去的感覺不是很好~~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了吧^^
隨意逛逛時發現了一件讓我一整個大心的上衣
my style!!!!!!!!!!!!
雖然我不太穿蕾絲的衣服~太女生了
但她搭著軍風衣和牛仔褲完全燒到我了!!
她在對我招手呀~~~好帥氣又好女生呀!!!!!!!!!
二話不說進去店裡面找尋那件衣服
但好貴...一件要45000還是49000的樣子
所以只好殺一下價~~店員也很乾脆的說用現金的話算40000
我直覺覺得他看我是觀光客所以有提高價錢~但算了~我太喜歡這件了
然後...我就買了XDD 還順手帶了一件才5000元的衣服喔
(晚上我就穿5000元的去看我家基俊大叔了XDDD)

 
在背包客有看到台灣有個女生在梨大一號出口的innisfree打工
找她的話贈品會給多一點喔!!(不退稅會再多給一點喔)
所以在網路上跟她約好後就去找她囉~
順道帶了台灣的零食給她~一解思鄉之愁呀^^
通關密語:丸子在嗎??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她喔~~      
丸子人非常好喔!!是很可愛的短髮女生
個子嬌小~很好認^o^ 
推薦給大家~~~ 

PS.在高跟鞋前拍照時突然有情侶靠過來~
男生居然用不錯的中文問我們是從哪裡來耶!!
可惜當下忙著抓空檔拍照只簡短回答台灣後沒稱讚他中文不錯

梨大校園都是風景照&自拍照
因為同行者忙著低頭研究她手機為何連不上網路這件事
就不好意思打擾她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