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著該說是昨天
我都氣到了
只是昨天是小悶
今天是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最近家樂福在特價
所以訂單量都超多的
每個人自己的事情也很多
但是大家也都是能幫忙的就盡量幫忙

但身為同組的你
怎麼可以這樣呢??
每天10點一到就走人
你早上4點要起床開店又怎樣??
你家人來接你又怎樣??
就算這份工作對你而言只是pt又如何??
自己份內的事情本來就要先做完才能下班的不是嗎??
那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不是嗎??

昨天晚班也就只有我跟大姐了
偏偏昨天又該死的要消毒
你10點一走 讓我跟大姐2個人弄到12點才走
今天明明吐司都還沒切完、也還沒封板更別說是要清掃了
我都已經跟你說了 沒用好不能走喔
請你先打電話跟你家裡人說請他晚一點來接你
你是當做我跟你在開玩笑嗎??
你怎麼好意思時間一到就跟我說你要走了!!!!
還剩下那麼多東西~留我跟忻珊2個人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是不是就像忻珊說的那樣
我們一開始對你太好了
所以你越來越不知道要尊重我們!!


我今天才了解
為什麼職場上老鳥總愛欺負新人
因為不先讓後輩知道要尊重前輩
後輩就會把前輩的話當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