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第三天依然是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去傳說中的廣藏市場
-----------------------------------------------------------
會知道廣藏市場是有一集跑跑人有到哪裡出外景
(但那集我沒看過XDD)
加上P同學有去韓國觀光公社拿跑跑人市場特集
第一個介紹推薦的就是廣藏啦!!
但我想像中的廣藏跟現實的廣藏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聽說他是韓國最大的市場
所以我滿心期待以為他會是大型的露天市場
但...現實是就跟一般市場一樣.....
老實說...我失望了
因為跟我想像中不一樣XDDDD

鐘路五街8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到了
路上會先看到左邊的店家是買花花草草的
看特集裡...廣藏市場裡賣的東西都是有分區的
直直走左手邊會看到這個入口 

右邊

 

但不知道是我們去的太早還是假日休市
很多店都沒開.... 


 
但沒關係~只要我們想吃的店有開就好XDDD

順著市場裡面走進去~大概離入口不到30秒的距離
在左手邊有一家特集中推薦的綠豆煎餅
店不大~~但人蠻多的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筷子放哪裡
後來眼睛瞄到隔壁桌下有突起物啊..
餐具是放桌下耶! 
完全是空間再利用!


燈燈燈燈~~~主角上場囉!!!
但我沒辦法拍得很美型又好吃...
因為...我是拍照苦手..而且他就是煎餅
雖然說他是煎餅...但其實很油耶@@
大幸的是還蠻好吃的~
是我下次願意再來吃的零食^^

吃完再往市場深處前進時發現....
怎麼到處都是買綠豆煎餅的XDDDDDD
而且與其說是煎餅...到比較像用的了
放的油已經快跟煎餅一樣高了...=.= 
            
第二站鎖定傳說中的"麻藥飯捲"

這個是大家都說好吃~就跟麻藥一樣吃了會讓人上癮的飯捲
位置就是在入口進來後遇到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左邊
排隊購買的人也非常多

實際吃完的心得...就是飯捲呀@@


而且是我不會回購的飯捲
如果真要說有啥不同
大概是他的沾醬加了哇沙米吧!

中餐時間到了總該吃中餐吧!!
左挑右選的還是回到了十字路口的正中央的小販
賣的東西琳琅滿目~~選擇也比較多

既然都來到傳統市場了
就想要嚐嚐傳說中的血腸

味道...OK
口感...我不喜歡
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糯米腸
它是軟軟的(但不是軟爛)有Q感、但又不像果凍一樣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
總是就是很妙的口感~~我不喜歡
所以我吃了一個就不吃了
只好喝剛才點血腸時阿珠媽強迫給的釜山煮一碗


沒多久有一群日本妹來....
阿珠媽一樣是強迫性給他們一人一碗釜山煮+一杯飲料
日本妹非~~~常感謝阿珠媽~覺得他人很好 
但我看在眼裡心想...啊..又一組觀光客被坑了還跟人家道謝...真有禮貌   

上次玟志老師在課堂上介紹給大家的韓服圍裙
讓我立志這次一定要買到
可是老師那條是在博物館買的
雖然說為了買圍裙這次有特別排定博物館行程
但如果可以在市場買到的話就不用特地再跑一趟博物館了
本來P同學還要我到韓服店家問有沒有
但韓服店家耶!!就算有也很貴呀!! 
市場...真的是太棒的地方啦~~
就在我們閒晃時讓我們找到了掛在外面架子上的韓服圍裙啦!!!!
一件15000~老實說不便宜
但真的很漂亮喔~~^^
(圖??當我PO戰利品篇時我會附上的)
  
後來又買了三件襯衫
2件給我爸~1件給閃光
(雖然我爸都叫我不要買~但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爸呀>"<)

後來又逛到韓式藝品店買了好多拌手禮
看到路旁邊架子上擺了毛巾褲也手滑買了一條
廣藏市場真的是會讓人莫名其妙敗家的好地方呀XDDD   
等當我們差不多1點要離開時
人才開始漸漸多了起來
但開店的都是飲食店呀!! 
人潮也是吃飯的人潮..... 
  

在去廣藏市場前先陪P同學到首爾站拿車票
我在地鐵裡等她的時候被阿珠媽問路了耶!!
我有先表明我不是韓國人了
但好開心我聽得懂阿珠媽要問甚麼
阿珠媽說他下錯站~他是問要到哪一站要在哪裡搭車
因為我手上有地鐵圖所以很開心能協助她
阿珠媽人也很好的說我韓文說得不錯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聽她說,我自己只能回答簡短的句子
(韓國人真的很愛稱讚外國人韓文說得好XD)  
雖然他後來還是不信任我的去找了一個韓國男生問XDDDD         
---->當下覺得有點傷XDD 但想想也是正常的~~
就算在台北捷運也是一樣,問路是會完全相信外國人告訴你的還是當地人呢??

 
接下來應該就是此行目的~SHINHWA演唱會了
但老實說...我失憶了....
我只記得我周遭發生的事情
對於舞台上是一片空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