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過了韓國很多次
每一次都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去的
所以很多時候,我不用想太多
跟著走就好了
就算是想去別的地方,身邊也還是會有一個韓文很好的親辜跟著
所以我從來不會煩惱太多

但因為實在太想看嚴基俊的基督山伯爵了
身邊也一定不會有跟想跟我一起去看
所以看了看日程
決定衝7.12.13.14這三天了
雖然嚴格說起也不能算自己一個人
還有大陸QQ群裡的朋友
但很多行程也還是我自己一個人走
某種程度上也還是算我自己一個人到處爬爬走了
其實一個人在韓國走闖~真的不難
也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

一個人出遊有一個人的好
但一個人出遊也有不方便的地方

好處是
我的時間很自由,不必為了等誰而犧牲掉其他的時間和景點
這間店想逛多久逛多久~看了不喜歡隨時走人
時間、行程我都可以自己掌控

壞處就是太寂寞了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
看到好玩有趣的沒有人可以分享
買東西時沒人可以幫忙出意見

但無論如何~~這次都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