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監考國中部的周考~~
有小帥哥耶~~
哈哈~~讓我監考也有好心情^o^

但是居然有2個女生作弊>"<
真是....

因為我是第一次監考
所以她們想說我不認識他們
於是她們用換考卷的方式
結果還不是被我抓到

錯就錯在
其中一個女生頭髮超長
引起我超大的好奇心
所以我注意到他考卷已經寫完收抽屜了
而隔壁的還在寫考卷
可是我一轉身他桌上出現考卷
隔壁的考卷不見了

我在旁邊看~~越看越覺得奇怪
所以我就走過去..他還把考卷名字擋住
完全就是有鬼呀....

我就去問林老師那2個女生叫什麼名字
果然吧=.=
作弊做的真沒技巧....

麻煩下次要作弊
就不要露出心虛的表情
真的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