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1

就..亂寫吧...想到啥就寫啥

----------------------------------------------------------------

你 就是你 沒事做啥來破壞我ㄉ心情呀 討厭啦

明明知道 我會不高興 還要來 過分

----------------------------------------------------------------

同類 好聽ㄉ曲 有感覺ㄉ詞

有些歌 不會覺得他很突出 那是因為時間沒到

時間到了 聽對的歌 就很有感覺

----------------------------------------------------------------

醫生要我早點睡 爆肝了啦......

可是晚上剛好是可以亂亂想的時間

想什麼 什麼都能想 可以靜下心來想事情

夜晚真好.....

----------------------------------------------------------------

感覺要墮入黑暗界

理智說 拒絕 情感 卻慢慢接受他的誘惑

天使就一定是代表理智嗎

惡魔就一定是代表誘惑嗎

無解的答案

---------------------------------------------------------------

什麼樣子才像我 我該是什麼樣子

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樣子

別人眼中的我就是我嗎

自己心裡的我就是我嗎

坦白說 我討厭自己 討厭到厭惡

---------------------------------------------------------------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該多好

那就知道某些事 可以避掉不開心ㄉ事

但不能重來 我..也不想重來

每一件事 都是一段成長

所謂的歲月智慧 就是一點一滴ㄉ累積起來

------------------------------------------------------------------

雖然平常ㄉ我幼稚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有我成熟的一面

雖然平常ㄉ我很任性

但是我還是有懂事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