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  不能直接跟我說嗎??
一定要透過第三者傳話嗎??

要我接待客人
要我打掃環境
要我認識石材
要我主動學習

這些我都知道呀
上班第一天我就請教過前輩了
前輩就說BOSS交代的做好就好

客人來了  BOSS不在
前輩出面招待客人
聽起來好像不對
應該是我才對
但我根本不認識客人
而客人跟前輩又很熟
但BOSS和前輩不在時當然是我要泡茶
我又不是沒在做

我每天早上來都會幫忙打掃裡面
外面的部分前輩也是偶爾打掃
我如果主動問前輩
前輩一定跟我說不用
不問直接掃
不就間接指責前輩沒做事??
我很兩難

剛來時我就已經跟前輩說請他教我認識石材
前輩也說好 這個慢慢來 

前輩也不是說不教我
是要我多主動積極去學呀??

不然也請至少給我個規範~
告訴我我在這裡到底要做哪些事情
說清楚呀~公司人又不多
誰喜歡來上班啥事都不做一直上網呀!!
 
什麼都跟我說
怎麼不委婉的跟前輩說請他教我
對前輩來說 我是空降 是沒必要的
我也覺得我在這是沒必要的呀! 

就是來混時間和騙便當吃

所以說到這 是要換工作的意思了嗎??
閃光是說 做的不開心就換吧!
(沒事做又沒同事呀......)
(人真的賤 事情太多也不行 沒事做也不行)
但一天到晚換工作 我是要"生張熟魏"到什麼時候呀!?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公司的問題??
為什麼我待過的公司離職率都高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