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
買不下手5千想買1千就好
但1千....真是賣太好
都沒剩票


剛好ptt有個版友願意讓票
2800賣1500
價差太大~真的很擔心是騙人的
但對方說看完再付也可以
所以我還是跟他買了2張不連號的
因為要帶閃光去看他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但事實上那也只是進場序號~不是坐位)


這次來台總共有五組藝人
SJ、2PM、BEAST、4Minute、MBLAQ
官網說3點半整隊到5點
6點半進場
事實上呢??
7點半了我們還在外面呀~~~~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大家手裡都有海報
原來是首購三日票的就可以兌換
問了問日期~~再次感謝PTT版友
因為他是首購日就買了呀~~
(灑花!!)


飛奔到了正門排了長長的隊伍
一問之下原來海報是隨機送的呀!!
也就是說我有可能拿到我不熟悉的團囉~
這真是超刺激的…..
拿到後趕快翻看…….
啊~~~~~~~~~~~~~~~~是SJ的海報呀!!!!
(大心!!)
另一張是beast的
(小野獸們也很可愛^^)


拿完海報候看了看隔壁帳棚桌上的貼的紙張
原來是中獎名單
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看看有沒有中
畢竟連機率很高的記者會名額都沒中了
在一直槓龜下 只剩最後一張SJ親簽海報名單
本來不想看了 但想說反正是最後一張
結果~~~啊~~~~抽中了呀!!!
我非常懷疑又興奮的問工作人員是這號碼沒錯吧!!
一旁吃便當的工作人員就說”對,但表演結束再來領”
(最好是你真的有看到=.=)
於是我請了旁邊的男FANS幫我確認
男飯很認真的幫我一個一個字對
真是太謝謝他了~~




因為記者會延遲的關係已經晚開場了
但入場不能快一點嗎??
既然要驗票~幹嗎要先發手環
進場時發不就好了嗎??
都在門口了還要驗票+手環
完全就是耽誤大家時間


文章心得一篇篇看下來
最大問題就是出在我們S1這區 
人都沒放完就開場是哪招??
如果是MBLAQ的歌迷真的會哭死
前面根本就沒看到呀!!


耳聽場內已經開場
外面真的是"暴動"
推擠  拉扯
真的就是親眼看見賣螢光棒的攤子被撞翻
整個人跌在攤子上
(攤販哭哭)
最可怕的是有個女生小小隻的被擠壓在門上
我都很擔心他被擠死
也很擔心門被擠到垮掉
看過無數次演唱會的我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可怕的進場
這時閃光臉色很沉重…..
第一次來看就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