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文

是說萬的生日會結束後
他PO了一篇文..內容很低落
所以PO出一下子後他就刪掉了
我不知道這個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且我覺得是真是假也不重要
因為我覺得
那真的很像是他的心情

內容大意..簡單來說就是
他覺得他自己不自量力

所以他想趕快出2輯
他想辦一場屬於他自己的演唱會
他想在自己還有人氣的時候辦

萬已經沒自信到讓我很心疼..

從生日會結束後
我感覺他一直很悶

甚至日本的FANMEET也沒有讓他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我沒去~但我是這麼感覺啦)

姐說他病了....

我覺得對

他心裡生病了

病因的起緣是沒自信

坦白的說....
我覺得是生日會給他的打擊

我不能諒解H2
我不能諒解ERIC
我更不能諒解的是在生日會上一直問ERIC在哪裡的FANS

生日會之前
他都還是好好的
生日會之後怎麼就變了樣??

姐說~~~說不定是失戀了~
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但我覺得機會不大

我覺得自己瘋了
看著他越來越瘦
就一整個好難過

我覺得我也病了.....

看著以前和現在的視頻
人會長大~人會成熟~
但不至於成熟到連笑容都不見吧~

老天爺~~~你可以還給我那個愛笑的淘氣包萬萬嗎??


我也知道他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倒
我也知道他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
因為他叫金烔完
因為他是我們的男人

只是看他現在的狀況很不捨而已~

惡靈退散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