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就是一個粗心大意到不行的人....0rz

話說我昨天買了印章
打開來發現~
咦??怎麼有2個沒切開的
所以今天又跑下山去換切隔開來的

在剛剛開始黏的時候
又發現~~
咦??怎麼有4個沒切割的橡皮部分

心想~~我不想再去換了啦!!
我自己用剪刀剪開算了

正打算下刀時...
赫然發現....
圖案這麼密~是要從哪裡切割呀!!??
看了圖稿後...
ㄎㄎ....橡皮部分確實是有需要切割的
但是
有2個原本就是不用切割的啦>"<
意思也就是.....我把原先對的東西換掉了啦!!

吼~~~我怎麼可以這麼笨啦!!!>"<
也大粗心大意了吧!!

我想我媽當初生我的時候
應該是少生了一條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