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花園很好看~
但是在我心中激起的火花卻沒有之前來的多
難道是我對韓劇的熱情消退了嗎~"~
應該不是吧 ....

金恩淑編劇的戲就如他自己藉由劇中人物角色說出的話
很多名台詞、男主角一定要唱歌、露上半身
愛情線也大都是男多金~而女家境平凡
這些都是缺點~卻也都是收視的保證

那這部戲卻沒有激起我心中火花的原因為何??

雖然錯置靈魂的題材很新鮮(至少在韓劇來說)
但男女主角的背景卻感覺像極了"巴黎戀人"
不同的是~巴黎戀人更夢幻
啟柱可以為了愛拋棄一切
這就很非現實

但對於人性的真實描繪面來說
我很欣賞株元
很明白的點出他和羅琳之間的差異
一個百貨公司社長和替身演員
不管是文化還是教育水平各方面都是上與下的差距
但就是瘋狂愛上了羅琳
卻也不會為了愛她而放棄自己現在的一切身分地位
這才是現實

這個題材很好
但是男女主角的故事卻沒有擦出更大的火花
感覺...就是很平淡...但會持續看下去

巴黎戀人裡有一個強勁的對手在爭奪(修赫)
對苔玲的愛意、對啟柱又愛又敬的敵意
 
on air裡兩位女主角每次見面的爭鋒相對~
A咖明星、A咖編劇、初挑大梁的導演、紅極一時現淪為小牌的經紀人
4位主角交錯的曖昧氣息~
讓人緊張的劇中收視率


city hall以政府公務員為背景
趙國為了自己的野心
將美萊一步一步的推向市長位置
美萊敢勇於爭取自己想要的
這點也讓趙國的想法慢慢改變

祕密花園呢??
看似複雜但卻非常明顯的兩條愛情線
比較心酸的應該是導演吧~
明明愛~卻不能也說不出口
還被株元靈魂的羅琳給K.O了XD
 
雖然沒有甚麼火花
可是劇中笑點還蠻多的
奧斯卡沒有任何實力卻是韓流明星
原因竟然是"白癡美"~哈哈

這個形容詞真的太貼切了
和株元的互動真的很幼稚
看了秘密花園也讓我對尹尚賢好感大增 

劇中剽竊歌曲的事件
總讓我想到孝利姊姊的事情
不是歌手的錯~但是都會背上剽竊歌手的陰影

炫彬和河智苑互換靈魂時的表現很棒
是羅琳靈魂時面對著偶像奧斯卡是個害羞少女
但轉回株元時又覺得奧斯卡是個麻煩精
甚至在車被奧斯卡開走時會報警說車不見而讓奧斯卡被警察抓
他明明就是自己百貨公司的代言人呀~"~

 

編劇自己都還沒寫出結局
網路上就結局滿天飛了
只希望不要如網路上說的
真的是個人魚公主的故事結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