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百度

利特。。。朴正洙。。。。LEE-TEUK。。。小隊。。。。這些名字都屬於一個人
而這個人真正的名字是。。。朴正洙

然而,很多時間我都會思考。。。
利特和朴正洙到底是不是一個人。。。?

利特是那個SJ永遠的領導者,他能言擅辯,是最棒的MC,
他始終能迎合歌迷,FANS喜歡他笑,他就抿著梨渦笑得熠熠生輝,
FANS喜歡強特CP,他就一 直和強仁搞曖昧,
他會在鏡頭前和弟弟們瘋狂地追跑打鬧,
明明是最懶最愛賴床的,卻在SJ SHOW裏擔任起叫大家起床的任務,
他會永遠溫柔地對待歌迷,而他生氣的樣子,
我愛了他那麼久卻從來沒有見過!!!!!!!

真正的朴正洙我無法徹底地了解,因為他從來都不會出現在鏡頭前,
我也只能從他的CY和SJ MENBER的口中略窺一二。

第一次發覺利特絕不是朴正洙是從強仁口中了解的,
當主持人問強仁,SJ私下裏最寡言的人是誰時,
我心裏已經認定強仁會指向那個鏡頭裏鏡頭外一樣靦腆羞澀的小可愛----基範,
可是最了解朴正洙的強仁確說是利特,那時侯,心裏真不是一般的震驚。。。。
可是後來漸漸的深入了解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深藏於鏡頭之下的正洙,
一直都不是那個永遠活潑開朗的利特。。。
然後。。。越了解他我就越被他的憂鬱吸引


我能確定,自己愛上的不是利特,而是朴正洙

是那個只在CY上發些黑字的正洙
是那個私底下沈默寡言的正洙
是那個偶爾會仗著年紀大倚老賣老的正洙
是那個生起氣來會面無表情的正洙
是那個在彈自己做的曲時會害羞得不敢彈的正洙
是那個只會在傷好的差不多的時候才在CY上訴說自己明明受了很重的傷,
卻被媒體說成輕傷時的委屈的正洙


利特說:我會帶領SJ會面向全世界,SJ MENBER都是很乖的孩子,不用擔心。
正洙說: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要帶領著12個弟弟是件不容易的事。

利特說:雖然這幾天都只睡了一兩個小時,但是,看到歌迷的笑臉我們就覺得一點都不累!
正洙說:這幾天每天都超負荷的工作,腰傷好象有要復發了。

利特在臺上活蹦亂跳
正洙在台下蹙著眉頭,按摩著腰部的傷痛。

利特在鏡頭前能說會道
正洙在鏡頭後冷眼旁觀。。。。

利特在領獎臺上鎮定的發表感言
正洙在後臺哭的淚如雨下。。。。

利特在電腦裏笑,露出美麗的梨渦,讓人愛上他的外表。。。。
正洙在腦袋裏哭,露出無力的脆弱,讓人迷上他的靈魂。。。。。

利特讓我發覺他
正洙卻讓我徹底被他俘虜


SJ中我喜歡的人不只一個,可是真正讓我無法移開目光的卻只有朴正洙,
不是利特,而是朴正洙

他明明不是FULL HOUSE的主角,卻能讓我反覆揣摩他存在的片段。。。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看到的是朴正洙,而不是利特。。。。

或許只有在他以為自己不在鏡頭中的時候他才會展示出自己的脆弱吧!

看到他在上台前一秒還在扶著腰一步一瘸的走路,在後一秒卻在臺上微笑著跳舞時,
心,突然被抽搐了一下,嘴邊的笑意也徹底消失。
看著他在下台前一秒還在微笑著發表感言,可一下台就扶著腰哭的毫無形象,
已經不是僅僅用心痛就可以表達的了

FULL FOUSE不是搞笑的節目嗎?可為什麼我越看越難過?

太多人不喜歡利特,太多ANTI討厭利特,他們說利特太假,他們說利特太愛現,
他們說利特只知道迎合歌迷,他們說。。。。。U-NEE都自殺了,你為什麼不去死?


利特說:謝謝ANTI FAN 對我們的關注,罵我們也是關心我們的表現,所以我們不會介意。
正洙說:明星也是人,也會難過,在被中傷時,我也會痛。


的確,利特很假,可是,利特本來就不是真實的不是嗎?

六年之久的練習生生涯,磨平了正洙的稜角,把他變成了利特,
看著周圍的弟弟們一個個出道,正洙只能把自己隱藏起來,變成利特,
可真正的正洙哪去了?或許利特自己也不知道。。。。

利特不是希澈,所以他不能任性的關閉自己的CY,
利特不是基範,所以他只能在鏡頭外沈默,
利特不是韓庚,所以他不能在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的時候假裝聽不懂來逃避,
利特不是SJ中其他任意一個,他是隊長,是SJ中年紀最大的,
所以他必須帶領12個弟弟,他肩頭的重任我們無法估量。。。。

但是,珍珠們愛的始終還是那個隱藏在利特外衣下的朴正洙。。。。

不管他是利特還是正洙,,他都是那只善良的天使,,都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