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說我對花盆無關心...
結果...我默默的按下訂購了....
小虹說如果種子帶不回來他就要通通寄去H2以表示海外的憤怒
出這什麼東西,是要我們怎麼帶呀!!

行事曆本買了3本
項鍊是我和韻如互相鼓吹
所以我們2人都敗了本來沒打算的項鍊

我到底在做啥呀>"<

所以我還是敗了以下這些...

DW帽T(M) X1
DW手燈 X1
DW海報組 X1
DW項鍊 X1
DW月曆 X1
DW花盆 X1
DW日記本BROWN x1
DW日記本BEIGE x1
萬房手燈 X1

聽說現場還有東西....
我有跟小虹&韻如說了
請幫我買回來

澆花器呀.....
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你該不會真的是現場的隱藏周邊吧!


大家一起來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