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W演唱會不能去已經讓我很遺憾了
周邊又該死的很吸引人呀~~
而且有些單價好高
但感覺品質比神話10週年演唱會週邊好太多了呀
(所以說~以後不要發包給內地好嗎>"<)

周邊主題是圍繞著向日葵為主(多像萬萬呀^^~)
而且那向日葵圖MS是萬萬自己設計的


以下是網站預售-->
DW sunflower T 向日葵帽T
DW fan light
DW poster set 海報組(3張)
DW 月曆(26個月)
DW 2008寫真日記本
-----以上是必敗------------------
DW 項鍊
DW 香水-promise
----這是想要---------------------
DW 信紙 (有信封信紙)
DW 手帕組(開心+生氣向日葵)
DW 小照片組 (8張一套)
DW 花盆 (陶器,附勿忘草種子)
----這是沒興趣-------------------


據說還有澆花器..因為我們家萬萬自己很想要...=.=
我跟小虹說...乾脆出一套園藝用品好了...
大家一起來種花~多符合環保精神~大家一起愛地球XD

H2說現場還會有新的周邊...
好樣的....H2夠狠.....是要我們不能去的怎麼買
還好這次學妹(低調吧~我都沒說她是誰)會去
可憐的學妹這次要肩負起採買的工作
(其實她每一次都幫我買XD)
因為我也不知道周邊是什麼..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所以我請她自己看著辦
如果她覺得那周邊我會想要就請幫我買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在會場打來告訴我新周邊是啥^^

李安迪的演唱會螢光棒被她嫌到不行
她說雖然便宜,但還不到那個價值
害我好想看看到底長什麼樣子被這樣嫌棄
因為我覺得看圖還不錯呀~

最近她們拍回的DD和小JIN的演唱會視頻
位置是有沒有這麼好呀~~~完全就是清楚呀~
而且韻如也說根本不會抓
所以可以正大光明的拍
忌妒...羨慕...
為什麼我10週年拍的那麼辛苦>"<

好期待接下來DW團的Fancam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