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因為是個性不合@@....

戀愛宣言發表時讓多少歌迷心碎
小Jin...你怎麼會比Minwoo的戀情還短暫呀>"<

不過你們兩個的個性都太好強
從節目裡就看的出來@@
誰也不讓誰的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

我真的覺得..沒談個1年以上就不要公開了吧@@
公開就是見光死
而且得利的..都是女方
朴詩妍、amy、李詩英...公開後節目戲劇邀約不斷
(當然本身也要有一定實力和努力)
男方..失掉的都是人氣..

所以...萬萬呀...為了你的幸福...你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我可以接受你要結婚了再公開
我不會覺得你欺騙我
因為這是我准你這樣做的!!(哈哈)

而且這種因戲結合的本來就不會久
------------------------------------------------------------------------------


“為了彼此,決定分手。”

歌手前進方面就前進與李詩英分手的原因做出了上述表示。

前進的經紀公司有關負責人9月3日下午通過正式報導資料介紹了兩人分手的事實及其原因。

前進方面表示:“圍繞兩個人的關係有很多說法,所以通過正式公報進行說明。
兩人自今年3月開始戀愛,近期因故分手。”

對於分手的原因,經紀公司表示:
“目前前進要開展歌手活動等,非常繁忙,李詩英也忙著拍電影拍電視劇,所以彼此疏遠。
為了各自的前途,兩人都要對工作全力以赴,為了彼此,兩人決定分手。”

經紀公司還表示:“兩人交往時關係很好,彼此為了對方選擇了分手。
希望大家今後繼續對他們的演藝活動給予關注。”

兩人曾於今年1月在MBC《我們結婚了》節目中假扮假夫妻,
大概在今年3月發展為戀人關係,並於6月正式宣佈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