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三巡時有到現場看到很近的生人
而且一直念念不忘當時現場的氣氛
幸好很有義氣的海輪願意陪我去看
終於在昨天.....

因為她不是ELF
是沒看過3D電影所以陪我湊個熱鬧
所以我還幫她做心理建設
"等一下可能會很吵喔""說不定大家會在電影院玩應援喔""

是在京站看的...但...場地不大耶~
而且邊邊還蠻空的
全場大概三個男生(散場時看到的),感覺是陪女友來的

一開始是五月天的3D電影預告
雖然也喜歡五月天,但對這部沒啥興趣
但看完預告...我想去看了耶  ~接下來是神起、F(X)、SJ-M的MV欣賞....


正片開始  ...但用條列式寫心得好了

1.剪接的不好,鏡頭掌控的不好
  例如:一開始東海飛天時如果是拉近會更有震撼感
  畢竟都在電影院了,是搖滾區呀~~~
  老是讓我感覺我坐在看台區>"<

2.成員單獨露臉的鏡頭很不平均
  我是主特、副藝和赫
  希大人的鏡頭不是很多
  童童更不用說
  但藝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耶~

3.成員SOLO部分都沒有,除了藝聲,其他人是之前首爾場的沒個人SOLO嗎??

4.隱藏片段前面也剪掉了....=.=
  少了很多很多的感動
  但愛心的3D效果很棒!!

5.成員後面打招呼那邊真的超好笑!!!如果是現在東海就可以用中文應付了吧!!^^
  利特果然是走隨興路線XD

6.看完有股莫名的空虛感.....真的剪了太多了~~
  所以立馬決定三巡DVD要入手!!!
  這一切都是SM的陰謀啦~~~~ 


看某些版友都在電影院玩得很高興...我這場...嗚嗚
大家都非常冷靜的觀看!!!!!!!!!!!!!
沒掌聲,沒尖叫、沒應援,偶而因為成員搞笑而有一些笑聲
但又很快的歸於平淡>"<
我好悶呀~~~~我想尖叫呀~~我想應援呀~~~

但~看到SJ出現在大銀幕上~~還是很高興呀!!!^^

因為沒參加首爾場~所以看的時候真的少了  啊!!對啦!!之類會被勾起回憶的點
但卻也因此看到不同的梗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