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出差回來好累喔..
想說這禮拜的假日要好好在家修身養性一下
面對著房間地下一堆東西和行李
還有冬天的衣物
決心要趁今天整理一下

但破功啦~~我今天還是出門了
因為捲哥有2張不要錢的電影票
(台灣大哥大真好)
電影是"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摟王國"
這部還不錯喔~但是看完沒有可以討論的空間
因為純粹就是娛樂片~

在生活工廠看到一個好讚的包包
間隔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咩~
型式有點走運動風
到底要不要把他帶回家呀~~(苦惱中)

在某家店又看到一間好棒的衣服~
而且又不貴~忘了是400多還是600多
心動~~但是他是灰色長版呀~
夏天快到了不是嗎~顏色似乎不是那麼適合
真猶豫~
因為買了衣服就不能買包包了
因為STYLE不一樣呀~
好難取捨喔>"<(繼續苦惱中)

而且我到底適合什麼樣式的衣服和顏色呢~
這個也讓我今天很苦惱呀~
因為今天有些衣服一看就是我平常會穿的STYLE
但是那適合我嗎??還是只是因為習慣了那樣穿呢?
逛個街也是會讓人苦惱的(是庸人自擾吧=.=)


晚餐很豪氣的吃了達美樂的披薩
因為是爸爸給的提貨卷~所以不用錢^^
但是大披薩..大概是必勝客的一半多一點吧
呵呵...還真大呢=.=

想說不行~房間還是要整理一下!!
整理了半小時~呵呵
比我預期的快耶~
看著衣櫥有騰出來的空間真開心
看著地版空出一大片空地也讓我很開心

但是房間真的有些東西該狠下心來丟掉
但是捨不得呀~因為他們陪了我不同的人生階段
丟了他們好像就丟了回憶一樣
苦惱呀~~
但這樣下去我房間會變的跟野田妹一樣
啊~~~我不要呀~~
老天爺呀~~來個千秋學長幫我丟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