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哥哥就說他想吃左營的餛飩
反正我每天都要騎腳踏車
就叫我乾脆騎腳踏車去買好了

當然這件事我是可以一笑置之的
因為只是玩笑間提起的
但...這個事情我在今天做了
因為每次跟哥哥出門都是哥哥付錢
心裡也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想說要報答他一下

今天早上..太陽很大...
10點半出門--目的地:左營大餛飩
外面太陽好大..
但不穿外套絕對會曬的很誇張,穿了又好熱
於是一直都處在要穿or不穿的天人交戰中

在騎到雄中附近時
心裡還想著"我可以隨便買一家餛飩來冒充是左營的嗎??"
因為真的好累喔~~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唸高中時暑假都要坐火車通勤
從我家到高雄火車站我只要騎20分鐘就到了
現在...嗚嗚...

如果一路是平地就算了,居然還有地下道
而且去時是逆風...我真的好想下來用推的了(泣...)
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左營大餛飩
花了我1個多小時....
一想到吃完還要在騎回家...嗚嗚...

買了媽媽、弟弟、哥哥和姑媽的午餐就又踏上歸途了
出發前還特地去買了一瓶水...常溫的...
喝了1/3瓶後發現沒地方放水,所以就讓他在午餐袋子裡住下來
但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騎到一半時覺得好渴,想說我可以把水拿出來喝...
這個瓶身的溫度不是我在說...是熱的..很熱的..
不死心的我想說水應該還好吧~
嗯~~真的很好喔~~水溫是我無法入口的水溫耶!
是燙的!!是燙的!!
根據多年來愛喝冰水&熱水的經驗
水溫應該在50度-60度左右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到哥哥家的路上還順道買了青草茶
因為正在停紅綠燈,賣豆花、飲料的老先生看起來很可憐
所以買了之後就騎到哥哥家完成這次的旅程!!

這種神經病的事情...真的只要做一次就好
但我居然想騎到蓮池潭去
如果我真的有騎去..
嗯...那我就是又做了一次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