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我是不是要考慮幫Big Bang開個專區了....

這支是新專輯的mv


故事是在說女主角生病了
為了不讓自己心愛的男朋友傷心
所以聯合男主角的朋友演了一場背叛的戲
是不是很老梗~~老到好想哭泣>"<
但幸好還有權正妹可以養養眼
幸好這首歌很好聽
不然我一定會直接無視跳過

但是G.D呀~~你根本就是NANA吧!
煙燻妝還挺嚇人的~因為一點都不突兀耶~
花美男就是有這個好處~
扮女生很漂亮!!
(V.I.P:他不是扮女裝~~(毆飛))

這支看了3遍...嗯...
其實這支的女主角應該是G.D吧!
T.O.P則是腳踏2條船的負心人

故事一開始....G.D就發現了T.O.P有外遇
而外遇對象就是大家都認識的美眉
G.D看見美眉交給T.O.P一隻戒指
於是火大的G.D衝上前去找男友T.O.P理論
結果不歡而散,T.O.P握著手裡的戒指沒有解釋
旁邊的太陽、勝利、大成就是負責勸架的

後來在停車場發現了T.O.P載著美眉
這次是直接趴到車蓋上
(這樣還挺嚇人的呀!!很有鬼片的感覺~
其實你是想把美眉嚇走吧!)

後來G.D生氣的把東西都砸爛
勝利本來想進去幫他收&順便安慰他
在旁邊的大成卻把他攔住了
因為大成覺得這時候應該要讓G.D自己獨處
而且個人造業個人擔...
東西要自己收XD

其實一切都只是一個誤會
太陽在旁邊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其實事情明明就沒什麼~小倆口根本是在吵莫名其妙的架
於是打了電話給G.D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接到電話之後的G.D非常震驚
於是馬上去求證
在醫院走廊碰到T.O.P
T.O.P說很抱歉對他說了謊
其實美眉是戒指設計師
他跟美眉定了一隻戒指要送給G.D當禮物
G.D知道自己誤會了美眉感到"非常"懊悔
於是想要跟美眉親自道歉
但是美眉剛剛開完盲腸手術的麻藥還沒退
所以G.D只好在她旁邊等她醒來再說囉!!


恩~~這支劇情也是可以解讀成這樣的
而且很合理呀!!


2008.08.10 SBS人氣歌謠

G.D這次的新髮型讓我好想哭喔~
跟音樂一樣他很勇於嘗試新東西
嗚嗚嗚...給我權正妹啦~
我不要半屏山妹啦~
還是大成和勝利乖~~都不會嚇到姐姐心臟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