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興趣是....

聽Trot歌

很正統的興趣就稍淡一點

喜歡像SJ-T這類加了流行音樂元素進去的Trot

像是現在在播的"看著我,貴順"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

如果想聽一下Trot,以下幾首我都蠻推薦的

【SJ-Trot】
來過倒
沒有像我一樣的人

【大成】
看著我,貴順

【炫斌】
只相信哥哥

【朴相哲】
無條件

【張允真】
Zzan Zza La
豆莢
等一下, 等一下

【姜鎮】
土蜂

有興趣或是想了解的可以找來聽聽喔~^^


哀一下...因為智慧財產權的關係,有很多很喜歡的歌都不能放
只能放台灣沒有發行的(韓國公司不會這麼閒跑來台灣抓吧>"<)
好想放"沒有像我一樣的人"喔~~
這首是我的大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