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腦袋很亂,很想要亂寫些什麼~"~

先來工作

什麼鬼呀!!!工作怎麼那麼難找呀!!
保險直銷電銷卻缺人缺到是怎樣呀
我就是不要做這個啦>"<
但去應徵門市也沒有人要啦
討厭!! 討厭!! 討厭啦!!!


再來感情

一‧片‧空‧白
哼哼哼!!我前生沒欠很多感情債
所以今生不用還那麼多啦~


三來隨便寫

S要搬到R家樓下(另一說是樓上)
這附近房價應該會飆漲吧
同棟就有RS、李秀滿、金淶沅
不過R先生要去當兵咧
S直接入住他家不就好了嗎
幹嗎還多花一筆錢呀!!浪費!!
而且基於RS定律及兼顧傳統---S比較適合住樓下啦XD
M趕快加緊賺錢自己蓋一棟啦!!
你說過你們要一起住的!!

一天一天真的很火紅
B.B團的3輯真是賣翻天了
堂堂正正、輕輕鬆鬆就破了10萬大關
所以讓YG也賺進了大把大把銀子
也大手筆的讓打歌服"幾乎"都沒有重複
但我還是最喜歡SBS COMEBACK的大成穿著XD
不過請不要隨便換舞步
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呀XD

據傳S的亞巡有台灣站
所以很多很多人在期待
其實我也很期待
但我還是先抱持著不會來
這樣比較不會失望
畢竟韓樂在台灣的市場真是小到不行
雖然很幻想金曲獎能增設個最受歡迎海外藝人獎
這樣子哥哥弟弟們的人氣才會被台灣媒體看見
我們也不用千里迢迢的自己出國看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要比較過後才會知道
雖然大家都很討厭比來比去~
例如在花了6000買一張門票之後
就會覺得4500的票價怎麼那麼和藹可親呀
啊....好空虛的比較喔....
因為我現在也沒錢....雖然我好想看嵐....
嵐..你們下次還要來喔
不要跟師兄KINKI一樣當放羊的小孩

說到KINKI...堂本小剛最近的新戲"33分鐘偵探"真是白濫到不行
但我還是很愛看~因為夠白濫~而且是堂本小剛演的XD
因為他演的日劇都好合我的胃口
光一還是繼續維持他那千年不敗的纖纖美少男模樣
新單曲搭配日劇的"Secret Code"這首歌我也好愛
雖然他們已經是要30歲的人了~也已經出道超過10年了
而且我也擁有為數眾多的哥哥弟弟們
但KINKI在我心中佔有的位置卻是其他哥哥弟弟團所不能相提並論的


其實我是一個很念舊
而且又沒什麼膽子嘗試新東西的人
恩....哥哥弟弟們除外...這個當然是越新越好XD
但薑還是老的辣!!!!

最後一點是---
我現在很不爽無名的分類方式=.=
分的要細不細的
一整個就很濫
哪個人提的IDEA
真的該拖出去=.=
這篇要怎麼分
打到最後為分類在火大
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