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國泰世華的銀行開戶
(他們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門面整齊又乾淨,感覺很像飯店大廳)

行員姐姐說他們現在有一個轉帳活動
只要把錢轉進國泰世華OR從國泰世華轉出
就可以得到一枚金幣
如果是用線上E-BANK快捷鍵則是2枚
轉帳手續費則由國泰世華支出

我轉了2次,一共4枚
哈哈哈~~~我抽中了一台晶片讀卡機耶^^
真是超級高興的啦!!
不過那邊的行員姐姐感覺比我還高興耶~

雖然晶片讀卡機不貴,但是我也不會想去買
這次得到一台真的很開心呢^^
以後我就不用再跑到遠方去刷簿子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