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都不說
是不是真的都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一開始聽時
感覺到曲調雖然是輕快的
可是卻讓我感到有種淡淡的哀傷瀰漫

一直到看到歌詞才明白
唉...
又是一種很討打的無奈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雖然對彼此有意卻都不敢開口
怕一開口 彼此會連朋友都不是
這種情節
好像常常發生在四周圍

歌曲故事讓我想到"求婚大作戰"
一樣也是目送自己"喜歡的好朋友"進入禮堂
但是山P還有可以改變過去的機會
但是現實生活中 多數的人也只能默默祝福

愛情一但出現在友誼裡了
說??不說??
是要一直逃避當駝鳥
埋首於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沙堆裡
還是選擇勇敢跨出那一步
給自己一個機會

身邊有個朋友
她和他男朋友是大學同學
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在大學時彼此也都沒想過有在一起的可能
但在畢業多年後居然在一起了
現在2個人是甜到不行
每次去看她的網誌都會被閃光閃到^^

說了 不就擁有幸福了嗎??

如果真的怕尷尬
暗示、曖昧不是人們很喜歡用的招式嗎??

以MV中情節為例
一般人要結婚應該是高高興興的發布喜訊
尤其是想把這份喜悅跟好朋友分享
但女生都已經"欲言又止"的告訴男生她要結婚了
目的不就是希望男生可以留住她嗎??
啊~~~雖然梗很老~~~
我又想到羅志祥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勇‧敢‧愛】

========東方神起 ★ 為什麼會喜歡你============================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呢?
不管經過了多少時間
我始終認為你還會在這裡

但是你卻已經選了不同的路
為什麼我不能夠對你傳達
每天每夜的不斷的思念
以及滿滿的話語
不過我明白
這些不可能再次傳達給你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
我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你和我就自然而然的融合在一起
我自然的就待在你的身邊
一起長大
但是你卻已經選擇了不同的路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呢?
不管經過了多少時間
我始終認為你還會在這裡
但是現在我們回不去了

今天有著特別的意義
你愉悅的站立著
向神禱告的你看起是美麗的
不過我卻不是站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看著你被祝福的模樣
我該如何放手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呢?
但是那時候的我們
卻已經回不去了(我已經想通了、想通了…)
為什麼沒有緊緊抓住你?
不管經過了多少時間
你應該都還是在我的身邊(不曾改變)


儘管現在我不在你身邊
我會永遠的希望你幸福
只是這樣祈求著
不管那將會使我多麼寂寞(不管那會多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