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收過一次youtube寄來的警告
說我之前做的影片中字有侵權
所以要我立刻刪除掉
那ok~我刪除了

昨天做了T-rar的新歌中字要上傳
可是很疑惑的是....
youtube上一堆一樣的影片都可以公開播放
那為什麼我的不行呢>"<

他解釋的也很有趣--
YouTube 上有其他影片也包含同樣的內容,為什麼我不能使用?

版權是由擁有者來決定允許哪些人使用其內容。他人有權使用並不代表您也有權使用



啊~~~算了...真是太難過了
就當作他不想我侵權好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