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手機不見了半個小時

因為最近補習班時鐘壞了
所以我都是用手機來看時間和定鬧鐘
今天一如往常要佳駿在我規定的時間內寫完功課
所以設了鬧鐘
接著國一的小朋友就來到4樓裡面教室上課了
一陣兵荒馬亂.....
過了好久....奇怪...手機怎麼沒有響
我開始到處找手機~找不到
想說是我自己亂放不知道放哪裡了
但是我記得我是放在我桌上呀
但我的教室裡真的找不到我的手機
於是我就打了我的電話
第一通還有持續很久
第二通就轉語音了
........被偷了
超緊張的~真的不見了怎麼辦

我相信我們班的小朋友沒那個膽偷我的東西
所以我想說到隔壁正在上課的國一英文班去問問看
我一進去就問~有人看到我的手機嗎??
小朋友很有默契的一致回答沒有
後來有人問我的手機長什麼樣
我說紅白色的nokia
有個小男生就用很大的動作看了他隔壁女生
我說上面還有橘色的吊飾
那個小男生就說剛剛有看到她有拿一隻這樣的手機
後來那個女生就在她座位抽屜拿出一隻....
保護外殼、手機吊飾都被拆掉的紅白色nokia
轉無聲...東西都拆掉
我沒辦法欺騙我自己她不是故意的
但她一直說不是她拿的

我很氣..超氣...氣到手都在抖
做錯事怎麼不承認!!

後來她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但還是說不是她拿的..但她怕鈴聲會吵到老師上課
所以請同學幫她關無聲
她要我原諒她
可笑!!
漏洞百出的謊言
我說我沒辦法原諒她這種行為

下課前她又拿了一張紙條給我
跟我說是她拿的..但她希望我不要跟她爸媽說
還說要寫悔過書給我
我要悔過書幹嗎??
她根本沒有反省的意思
我為什麼要原諒?

下課時幾個小女生跑過來跟我說
她跟她們說那是她媽媽買給她的
偷了別人的東西還要這麼囂張嗎?
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

後來她跑到我面前哭
她說被她家人知道會被打
我直接了當的跟她說
不關我的事
我堅持要請她家長來處理

她哭、她承認
只是希望我不要跟她家長說
而不是對她做了這件事感到懺悔
所以我不能原諒

請了家長過來
完全就是一個問題兒童
早上才在學校寫了一張悔過書
晚上又在補習班發生這樣的事情

其他老師說
這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之前都是掉錢
但都沒有證據
所以明明知道是她拿的也沒輒~

陳老師就直接跟家長說
她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偷東西、破壞公物、性騷擾
就是病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