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很衝的去台北參加聚會
聚會地點約在京華城的K9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上台北

本來打算早上5點多就起床搭車
但還是不小心睡過頭了>"<
雖然很想搭一次高鐵看看
但看到票價~媽呀~1450~
果然印證了"湯姆就是瑪莉"的道理
1450我可以買多少東西呀
我可以買一張M的CD和一張DVD還有找咧
或是再加個50元我就可以買3頂帽子
經過一番衡量...
我還是乖乖的去撘綠色毛毛蟲了
(當我從毛毛蟲上下車我就是蝴蝶~~
哈哈哈~~)

跟韻如約了11點
但看看時間應該是沒辦法準時到
傳了通簡訊給韻如之後我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印象中我好像有打給韻如說我現在人在桃園了
之後
我居然夢到萬萬耶
我第一次夢境裡的主角是萬萬耶
(高興的喜極而泣呀~)

醒來後看見韻如回的簡訊
真是..原來我以為剛剛撥給他也是我在作夢呀@@

到了京華城為了找一號電梯
我一樓就繞了一整圈
問了服務台才發現
原來...
一號電梯在大門口旁邊的另一個門裡=.=
沒事幹嘛藏那麼隱密呀~

進了K9~哇哇哇~
一整個就是豪華呀
包廂好大~超有FEEL的
到了生日會快開始時才發現
忘了去拿蛋糕啦~
一整個就是兵荒馬亂

這次聚會來了65個人
很龐大的陣容呀~
有史以來第一次
可見得情書和X-MAN的威力不小
OPPA~快來台灣吧~^^

因為是萬星的生日會
所以這次是由星世界和Only wan主辦
(雖說當天其實是星世界獨大XD)
從C姐手上拿了星世界的會服和紫色星杯
C姐還另外送我一條星的手帕週邊
每次去都挖了不少東西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

生日會主持人是兩大房的家長C姐和韻如
但我們家的韻如真的太害羞了~^^
本來想幫忙他的~但想了2個原因
還是想說當個小咖好了
但後半場還是由萬家大老婆TINA出場了~
哈哈~~我有時也只是個卒仔~不是很強勢

生日會在很愉快的情形下結束了
因為來了太多人~沒辦法一一去認識大家
也因為要忙著回高雄(第2天要上班呀)
就連最想去的續攤都沒跟到
C姐好心的載我去台北車站坐車
途中C姐還因為太累居然在停紅燈時睡著
C姐~請保重呀~

怎麼這麼多人要坐客運呢=.=
我排後補就排了1個多小時
腿好酸、胃好餓
在車上也沒睡好~

但滿載而歸的喜悅
呵呵
開心

阿~下個月要去韓國當快閃族
為了萬萬的生日會
但想看一次DD的音樂劇呀~
大家回來後的閃文看的我都快瞎了
DD怎麼能那麼可愛~
萬萬怎麼能那麼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