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笑
我似乎好久沒有開心的笑了
我似乎很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真正開心笑過了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而我自己竟然一點都沒有發現

那天巧雯跟我說
老師~你好久都沒有開心笑了耶
我說真的嗎??我一直覺得我有笑呀

我轉頭問了佳駿
他也說對



小朋友真的是很敏銳吧~

還是其實我已經麻痺了
所以我根本無所知

工作...只是那樣而已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
我不是沒有開心的笑了
而是...
我根本沒有了情緒
或者該說
我失去了表達情緒的方法

之前跟皮妹他們去泡溫泉
回來的路上捲哥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我心想沒有呀~我沒有不開心
但我怎麼會給他這種感覺

因為沒有情緒
所以無所謂開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