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永生....
在你上了My Favorite後
我對你真是完全改觀了呀!!
怎麼會~怎麼會~
你怎麼會是戀愛博士呀~~>"<

一開始的快問快答真讓我完全倒塌
奎鍾和亨俊開始大報料XD

戀愛最多次的成員?
-->許永生

如果有女兒,最不想將她交給誰?
-->許永生

只給女朋友看的必殺撒嬌?
-->永生:老婆啊~我愛你~


這樣的你怎麼好意思說你是最不了解女人的呀~~
難道是因為不了解所以才要一直談戀愛嗎XD

初出道的理想型是宋慧喬
最近則是成宥利
但想一起出演結婚了是文根英
對泰妍有關心
結論是--戀愛博士喜歡清純型的
(歐都ㄎㄟ~~我不是耶~~)

一直想約成宥利吃飯但太害羞不敢打電話~
但只是個視頻信件你是在臉紅個什麼鬼呀!
還又說我對女人不了解
虧你還是戀愛博士~不要再裝清純了XD

倒車也要帥氣無比
頭怎麼擺、角度怎麼樣最好看
手要放在對方椅背那

愛的告白說的像在作詩
《我認為愛情是這樣的
腦海中總是想著親愛的
眼裡只看著親愛的
鼻子只聞到親愛的香氣
嘴裡總是對親愛的說愛妳
這廣闊的肩膀只想成為親愛的休息的地方
這顆心總是為了親愛的而熱情燃燒
我愛妳》

人生的OST是曹成模的"惟有妳"
還在KTV唱到流淚

初戀是大家都知道的教會姐姐
>我家萬萬也愛會上教會的女生,某任女友也是在教會認識的<
但再次遇見自己的初戀時會想裝做不認識
因為再見面,就容易動搖
所以把初戀當成過去的回憶
直到遇見最後的愛
初戀故事也跟電視劇一樣

但因為最近對你是呈現溺愛狀
所以還是....
啊~~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