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瘋狂看情書看太多的後遺症.....
亂寫的~~哈哈哈~~~
姊妹們應該看過了~
這篇如果看過情書在來看文章~會更有感覺喔^^



韓國週六綜藝節目 : 情書
主持人 : 虎東
出演嘉賓 :
貝貝 / Dongwan / Hyesung /
Jun Jin / Andy / 申正換 / MC Mong

------------------------------------第一章節 : 愛的暱稱--------------------------------------------------------

虎東: 歡迎性感甜美的代言人-貝貝(歡呼聲此起彼落)

  請為心儀的男嘉賓 取一個愛稱

我 : 能給我安全感並且保護著我的大叔 請趕快出來喔!

我確定是我的愛稱(Andy  Dong Wan Hyesung Jun Jin 申正換 MC Mong舉手走出)

我 : 呼~(驚訝)

虎東 : Andy你怎麼確定是你的愛稱?

Andy: 雖然我不是大叔 可是我願意為了他 變成一個大叔

虎東 : Dong Wan 你怎麼確定是你的愛稱?

Dong Wan : 在場除了我還有誰是大叔嗎??況且歌迷也都叫我大叔

虎東 : Hyesung你怎麼確定是你的愛稱?

Hyesung : 如果不是 如果這不是愛(唱:相同的想法)

虎東 : 有相同的想法喔~ (Hyesung笑)

Jun Jin : 我是一個強壯的男人

申正換 : 我是一個瘦弱的男人

mc mong :你是一隻瘦弱的雞
     而我是...能信賴的人

申正換 : 你也是一隻猴子啊!!

虎東 : 嗶!(哨聲)申正換ˋmc mong向後轉!! 人類的事不關你們的事

申正換 : 那你也應該離開啊!(虎東=豬)

全場大笑

虎東 : 有妳愛稱的主人公嗎?

我 : 有!!



----------------------------第二章節 愛情yes or no----------------------------------------------


Dong Wan : 剛剛的愛稱 是我的嗎??(滿懷期望~)

我 : yes!!

Dong Wan滿意的後退 露出得意的笑

Hyesung : Dong Wan是你的大叔 難道我不是嗎??

我 : (掙扎....很掙扎)yes!

Hyesung帶著失落的笑意 有風度的後退

Dong Wan笑開了說:Hyesung不好意思啊!

我懷抱著歉意(oppa~對不起~)

Andy: 難道我連一點點的機會都沒有嗎??

(Dong Wan心想:你想幹嘛!!??)

我 : no!!

Andy信心燃起
Dong Wan一臉錯愕

Jun Jin : 我也可以是你的大叔嗎?

我 : (堅定) no!

Jun Jin轉身離開 捏鼻頭哭泣

Dong Wan : 啊~小朋友快離開吧!(得意趕人狀)

虎東 : 妳要問誰?

我 : 我要問Hyesung

Dong Wan : 不是應該問我嗎? (不可思議的臉)

大家笑

虎東 : 不是你喔~討厭你了喔~

我 : oppa~我剛剛拒絕了你 你有因此而不開心嗎?

Hyesung : (想了一下)yes!

我 : 是 我知道了~

Dong Wan心想:什麼啊!!??

---------------------------------第三章節 第一次選擇 持花男人---------------------------------------

虎東 : 歡迎性感甜美的 貝貝

我上台跳了一段舞蹈 ( Dong Wan專注關心 )

我 : 希望我能和我的持花男子一起去吃烤肉喔~想吃烤肉的請務必出來接花喔~

虎東 : 下面有10秒的機會 10秒音樂 開始~

Dong Wan首先跳了一段~~ Jun Jin man power dash~~
Andy可愛舞(跳完自己害羞一下)~ MC Mong突然跳出

嗶~~~~音樂結束

我 : 我想問一下mc mong 你怎麼會出來

MC Mong : 我知道神話是很有魅力的男人 在他們面前我沒有勝算
可是我不願意眼睜睜看著卻連一點機會都不把握~

我感動~

虎東 : 啊!還真是感人啊!沒看到他們在瞪你嗎??

MC Mong : (回頭看~在看向虎東) 現在回去可以嗎?

全場大笑

我 : perfect man請接我的花

虎東哨聲響起

(Dong Wan:非我莫屬  
 Jun Jin:不可以
 Andy:我是小超人
 MC Mong:愛你的心不輸給神話)

一陣兵荒馬亂ˋ你爭我奪後 花差點落在 MC Mong手上  Dong Wan僥倖拿到

propose的瞬間

Dong Wan : 請接受我的心

我 : (感動)謝謝(手接過花)~

虎東 : 貝貝 Dong Wan perfect couple!!




-------------------------------------第三章節番外篇 復仇血戰-你 給我出來-------------------------------

虎東 : 復仇血戰第一位-Dong Wan

Dong Wan : MC Mong!!你!給我出來!!

MC Mong一臉莫名其妙

Dong Wan : 你知道你剛剛如果搶到花會發生什麼事嗎?

MC Mong : 什麼?

Dong Wan : 你就會和貝貝配成一對
(全場笑 申 :哎喲~不是本來就這樣嗎?)這我沒有辦法忍受

MC Mong : 切!打得贏在說!

我 : oppa fighting!!! 贏了我們去吃烤肉喔~

Dong Wan : 嗯!我也會記得帶消化液的!!

全場又一陣笑

虎東 : Dong Wan 呀!你還真是盡責的代言人啊~約會也會記得帶消化液~

一陣追打後~健壯的Dong Wan以肌肉大勝mc mong

虎東 : 第二位-Jun Jin

Jun Jin : Dong Wan!!你!給我出來!!

(Dong Wan不明所以 怎麼會是我@@)

Jun Jin : 你!不知道兄弟的女人不能碰嗎!!??

(全場驚愕 Dong Wan心想:荒唐!!)

Dong Wan : 你確定她是你的嗎?他的選擇是我耶!

Jun Jin : 我的!!

(Dong Wan心想 : 不可理逾!)

虎東 : 啊~兩位肌肉美型男的couple爭奪戰爭~兄弟要翻臉了嗎?

Jun Jin : 我有提議~贏的可以和貝貝一起嗎?

Dong Wan : 她已經是我的咧!

虎東 : (完全不理Dong Wan )ok!!

我 : 怎麼不問我的意見?我是大叔的耶!

Jun Jin : 等我!

Jun Jin露出自信的笑:我一定會贏的!
Dong Wan不服氣的表情:走著瞧!

虎東 ; 肌肉美型男couple爭奪戰 開始!

(Jun Jin:你以為你會贏嗎?
 Dong Wan:那可不一定)

你死我活  畢死決心的一番打鬥之後 氣球破裂

虎東 : Jun Jin勝利!!貝貝 Jun Jin couple!!

Dong Wan : 怎麼會~(跪地仰天長嘯~手不停敲打地板)





------------------------------------最後章節 最終選擇 perfect couple---------------------------------------------

虎東 : 相愛的男女 在同一片天空 同一時間 同一空間 相見的機率是不能計算的

甜美性感的公主 -貝貝 請作出你的選擇~ 開始

經過Hyesung 緩緩走到Dong Wan面前

我 : 希望我們的緣分不只如此 我們的緣分我們一起完成吧!

Dong Wan開心的笑

虎東 : 三秒的時間 誰要提出異議

反對!!! (反對聲傳出~~全員驚訝 Dong Wan一臉不可置信 )

Hyesung ˋJun Jin : : 反對!!

虎東 : 先給Hyesung 說話機會 為什麼反對?

Hyesung : 一開始你拒絕了我 所以我只好裝作不在意你
但是我發現 我心裡圍繞的一直都是你
     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作一個守護你的男人嗎?

我又感動又驚訝
Dong Wan心想 : 不可理逾~

虎東 : Jun Jin

Jun Jin : 既然你在他們兩人之間這麼難選擇 為了不讓你為難 那就選擇我吧!!

Dong Wan看過去心想 : 膽子不小喔~
Jun Jin帶著笑意 : 還好啦!

虎東 : 貝貝 請選擇

掙扎的想....走到 Hyesun面前  (Dong Wan心想:不會吧!!)

我 : oppa~米安ㄋㄟ~(鞠一個躬)

我走回 Dong Wan前面

我 : (將花遞出~羞~)

Dong Wan : (雙手接過花)謝謝~

Jun Jin帶著笑離開 
Hyesun不帶笑意 落寞卻也帶著風度的拍手離開

虎東 :貝貝 Dong Wan perfect couple!!

Dong Wan牽著我離開

啾~^3^(Dong Wan在我的臉頰上親一下 ) 拍下甜蜜幸福的合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