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怎麼難找啦~~
我要工作...工作...
快坐吃山空啦>"<
 
本來之前要到弟弟上班的餐廳去工作
可是想想....不是很想跟家人在一個地方工作
而且1天要工作12個小時
太可怕了.....
不是很有興趣的餐廳服務生要做12個小時
如果是8-9小時就算了
我真的不行.....我是懶人
 
在我投了大創2個禮拜後..他終於叫我去面試了
面試的是一個會說中文寫中文的日本人-小野先生
唉....一開始就雞同鴨講@@
他問我有沒有來過他們"門市"
我一開始很確定他說的是門市
就說有
後來他問哪裡時
我又疑惑的說想...是說面試嗎??
我又說沒有..後來請他在說一遍
於是雞同鴨講了一陣..門市..面試...
直到他寫出來"門市"2個字
我說有...有去過台南FACUSE和台糖的物流中心那邊
結果...我又被他電了啦
他說...台糖物流中心??
我說對呀..就是台南那邊
他說...台糖物流中心在隔壁成功路..那是購物商城
MY GOD...我知道..我知道...
我居然會說錯...嗚..我是白痴..
他說錄取的話星期六以前會通知
今天都星期五了...
唉....應該不會錄取吧
但我好想好想錄取呀~~~~
大創....錄取我吧~~~~
拜託你錄取我吧~~~~~~
 
貴人在哪???我在找工作方面怎麼都沒有貴人呀~~~~
我要貴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