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怎麼辦啦~~~
我還沒去上班~~~
怎麼就對他有點反感了呢??

2萬一個月不含勞健保(1萬9+1千勞健保津貼)
已經被大家說怎麼那麼少..叫我換工作了~~
可是他已經比我前一份高啦~~~
而且他週休耶~~
但前提是...星期六沒有要安親的小朋友
我弟就說..那就是沒有週休嘛~~
我也不知道.....我還沒去

當初說是7月份上班~~
所以我很愉快的在放我工作前的最後假期
但星期四晚上打來
問我明天能不能來上班....
我很不想..但想想..還是答應了
所以我昨天就早早上床睡了
但~~~我睡不著~~在床上翻到天亮~~
因為白天睡太多了
我作息還沒調整過來呀>"<
所以我一早就打去說我今天沒辦法到
因為我的作息還沒調整過來~~
我說我星期一再去~~利用這2天調整作息
對方也說ok~~
但晚上又打給我.....問我星期六能不能到
說真的~~~接到電話很不爽
如果要這樣~~你不用跟我說7月上班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暑假2個月..上班時間是7點到5點-->10小時
而且要等小朋友都回家才能回家....(這是我猜測..不過通常都是降子)
開學之後..
1.2.4是2點半到9點半...之後幫忙處理一些行政東西
3.5是12點到9點半...之後幫忙處理一些行政東西

打著打著...我很懷疑我自己能不能做
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很想做補習班...

但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還是想做企劃..公關..
但是自身條件不夠....
進修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