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兵荒馬亂的一天~~~
而且今天被有位家長嚇到~~
話說~~~~今天去上班時
從2點半到4點..我一直在用電腦出考卷
用了那麼久~~~還是沒有半張考卷印出來>"<
這段時間裡~~~原本應該是6點上課的國中班
他們記錯時間3點就來了~~原本老師們是想開車送他們回去(因為有些是家長送來的)
但小朋友都說不用~~~但還來補習班有打電話回家問他們到家沒...
問題來了~~~有一個小朋友還沒到家..
他阿公非常非常生氣的跑來補習班大罵~~
說怎麼可以讓小孩子自己回家..發生意外怎麼辦..
好..可怕...嚇死我了....
心想..我以後遇到這種家長怎麼辦@@

4點鐘上課時..因為沒有考卷可以讓他們寫
所以就讓他們自修~~~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翻出考卷讓他們寫..雖然只有一小部分的小朋友有
秩序~~~我到是覺得還好
後來5點半的時候...主任說今天要把他們留到8點半
於是..開始兵荒馬亂了....
幸好昨天帶我的那個鄭老師今天有來幫我(他說他明天還會來幫我~~感動ING)
他印了很多考卷讓小朋友寫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呀>"<
9點結束~~我開始找明天要給他們寫的考卷
是整理出來了啦~~~但很擔心呀~~~就很擔心呀~~~
而且再找考卷時聽到其他老師在閒聊說..有些家長很奇怪..等等之類的
1.完全不要求小朋友字好不好看,還因為老師要求字,很生氣的罵了老師一頓
因為家長希望小朋友在補習班開開心心的...(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種家長)
2.有家長對小朋友的要求很嚴格~~及格分數是100分~~(我真的覺得這種家長是神經病)

流水帳寫完~~要來報告一下心底的聲音
先說~~這是情緒性的

你們是怎樣呀~~~~最後一個禮拜居然丟給一個新老師~~~
我怎麼覺得有點不負責任呀~~~
照道理說~~~不是應該先跟著學習1個禮拜嗎??
我只跟一天~~居然就交給我~~~
接小朋友也是~~~居然不擔心我不認識他們
就放我一個人去接~~你們也太大膽了吧~~~
主任叫我不要太有壓力~~~最好是啦~~~~
怎麼可能沒有~~~吼~~~~~

報告完畢!!
---------------------------------------------------------------------------
我對我的未來真的好迷惘喔~~
為什麼我不能像捲一樣那麼確定自己的方向呢~~
其實我也知道~~補習班是一個很安定也很單純的工作環境
如果上手了~~很多事就不難~~
但我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
不是很甘心將自己的未來放在一間小小的補習班裡
我想要飛~~~
可是我沒有勇氣飛~~~
我不知道我要飛到哪~~~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飛~~~

萬事起頭難~~~這個我知道~~
只要踏出那一步就好~~~
但我怎麼都踏不出去呢~~~

吼~~~~誰來告訴我~~~~
怎麼克服惰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